他分享愛情保鮮秘訣「竟是洗婚戒」 每天把老婆當陌生人熱戀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男子傑夫(Jeff Hardy)分享愛情保鮮秘訣,竟然是洗婚戒。(圖/翻攝自臉書/Jeff Hardy)

▲傑夫總是定期清洗婚戒,提醒自己這段婚姻有多重要。(圖/翻攝自臉書/Jeff Hard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31歲男子傑夫(Jeff Hardy)上個月在臉書分享「婚姻保鮮秘訣」,如今受到熱烈迴響。他表示,他會定期清潔婚戒,旨在提醒自己記住婚姻中應該要去做的小事,他會幫老婆抓背、買小零食,用心維護這段感情,「小事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會繼續清洗我的婚戒。」

傑夫2013年與老婆結婚,他11月29日在臉書秀出銀色婚戒,貼文底下至今仍湧入大量留言。他提到,他會戴著戒指去後院整理,等到雙手與飾品都沾染上泥土,他每周固定清潔一次戒指,這能讓他想起愛情的初衷。

當這對夫妻一起躺在床上時,傑夫會替老婆抓抓背,或去商店買對方愛吃的零食。他觀察到,很多情侶不再相愛,是因為早就停止做這些小事情,而對他來說,婚戒象徵著「健康的婚姻」,所以他也格外重視這個物品。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男子傑夫(Jeff Hardy)分享愛情保鮮秘訣,竟然是洗婚戒。(圖/翻攝自臉書/Jeff Hardy)

▲傑夫與老婆。(圖/翻攝自臉書/Jeff Hardy)

朋友曾問傑夫,「你幹麻花時間清理戒指」、「你是個男人,沒人關心你的婚戒有多漂亮」。對此,傑夫認為這些問題都是很多情侶走上分手的原因,「當你起床時,你不會在一夜過後就發現不愛了,這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成,因為你停止做這些小事,你不再追求她(順帶一提,你結婚後也不該停止,反而應該更努力),你停止留下深刻的印象。」

傑夫表示,當老婆下班回家後,他會傾聽對方的心聲,放下手機,關掉電視,讓妻子成為他世界的中心,「讓她覺得她的一天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它也確實如此。」

要取悅對方,不必總是得花大錢。傑夫認為,買瓶可樂給對方,或者是挑選糖果都好,「它不一定是奢侈的,只是一些小東西,讓她知道『嘿,我在想念你,我認為你會喜歡這個』。」

最後,傑夫也提到自己的秘訣,每天起床時他都假裝妻子是位陌生人,「我瘋狂愛著她,並想著今天我要怎麼讓她愛上我?」貼文已吸引19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紛紛標註另一半,希望以此提醒彼此,永遠記住愛情最美的模樣。

Washing my wedding ring: So this morning I was cleaning my wedding ring, I do it about once a week or so. I have this...

Jeff Hardy 發佈於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