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動盪大!暴跌又升「反轉871點」 道瓊延續氣勢漲260點

▲▼美股,股市,紐約證交所。(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股三大指數在27日的表現相當起伏,收盤時則是全面上漲,道瓊指數整日幾乎都大幅受壓,盤中一度大跌611點,收盤時上漲260點或1.14%,報23138點,標普指數升21點或0.86%,收在2488點,納斯達克指數上升25點,漲幅0.38%,收6579點。

道瓊指數在先前平安夜慘遭血洗之後,26日飆漲1086.25點,漲幅近5%,創下歷史上最大漲幅,27日的股市則是波動相當大,在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左右,三大指數幾乎都來到低點,但最終還是以上漲作結。

另外,《路透社》在昨日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打算在新年頒布一道行政命令,藉由宣布國家緊急狀況,來禁止美國企業使用華為與中興通訊的電信設備。這項消息曝光之後,也造成美國與中國關係再度緊張,連帶影響股市。

但是,在歐洲股市方面,並未受到美股大漲影響,法蘭克福股市27日收盤時重挫2.4%,收10381.51點;倫敦FTSE 100指數跌了1.5%,收在6585.91點;巴黎CAC 40指數則是下挫0.6%,收4598.61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