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吳音寧!汪文豪被請辭後 豐年社社長由「她」接任

▲▼汪文豪。(圖/翻攝斗南鎮農會安全食材守護者)

▲汪文豪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遭爆要求汪文豪「自己請辭」。(圖/翻攝斗南鎮農會安全食材守護者)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今年九合一選舉前,前豐年社社長汪文豪遭疑行政不中立,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遭爆要求汪「自己請辭」,社長一職現在確定由資深媒體人劉孋瑩接任,即日起生效,李退之表示,盼藉由劉孋瑩媒體專業, 讓豐年社傳達農業重大議題訊息。

汪文豪請辭後,由行政室主任徐玉珊代理,也曾傳出社長會是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或李退之辦公室的綠能顧問張琦凰接任,農委會說明,新社長一缺由豐年社董事長李退之提名,經董事會表決通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指出,劉孋瑩為資深媒體人,在廣播、平面、電子、網路媒體都有豐富經驗,擔任過電視台記者,主跑政治、財經等重要路線,新新聞雜誌特約記者,曾經擔任電視節目製作人,並在英國當過特派員,也拍過紀錄片,當過台北電影節媒體副總監等,

李退之說,豐年社是農委會及相關政府單位捐助成立的財團法人單位,每年來自政府的運作經費遠超過50%,是政府所屬的財團法人,也是農委會所屬的重要文化事業, 希望透過劉孋瑩的媒體專業,在新媒體時代中,讓豐年社順利轉型,並在農業重大議題上即時報導及追蹤,傳達最真實的農情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