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紅眼」為攤商打氣 韓國瑜:果菜市場改建刻不容緩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經過3個多小時的睡眠,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6日凌晨3點半步出寢室,為攤商加油打氣,攤商對於於首位夜宿市場的地方首長相當讚許,「賣菜郎」出身的韓國瑜在巡視過程中不斷聽取攤商意見,離去前向眾人表示「市場改建刻不容緩」。

▲▼             。(圖/地方中心攝)

▲市長韓國瑜表示,果菜市場建物已使用40多年,有改建的必要。(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表示,他此行最重要的是關心果菜市場這群日夜顛倒的攤商與工作人員,以他過去的北農經驗,更能體會高雄果菜市場所欠缺的地方,老經驗的他,不斷關心攤商農產品價格是否合理,並觀看整體拍賣的流程,韓國瑜更進一步點出,北農屬於純拍賣性質,高雄果菜市場則結合傳統市場與拍賣,相當特別。

巡視完畢後,市長韓國瑜說,果菜市場建物已使用40多年,應該要思考改建及轉型,希望日後能轉換為結合觀光性質的拍賣場,讓青果產銷的方式可以更多元,有攤商表示需要冷凍倉儲,專業的韓市長說「我早就已在思考」。

▲▼             。(圖/地方中心攝)

▲市長韓國瑜為攤商打氣。(圖/地方中心攝)

▲▼             。(圖/地方中心攝)

▲市長韓國瑜關心青果價格。(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