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向右滑得真愛 相戀7個月捐救命腎 網友歪樓:我向右滑得到…

▲▼蓋文毫不猶豫將腎臟捐給僅交往7個月的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Barcroft TV)

▲蓋文毫不猶豫將腎臟捐給僅交往7個月的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Barcroft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交友軟體上到底能不能遇到真愛呢?對於加州女孩夏安來說答案肯定是「Yes」,因為她不只獲得了真愛,也獲得了救她一命的腎臟。

 來自美國加州的22歲女孩夏安兩年前在交友軟體上遇見蓋文,當時蓋文對她一見鍾情,而夏安也非常有默契地將按鍵「往右滑」,7個月前兩人開始交往,此時夏安的腎功能卻開始惡化,急需移植腎臟.蓋文竟毫不猶豫地捐給她。

「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交友軟體上遇見蓋文(Gavin Teragawa),然後我們現在還在一起,他甚至捐給我一顆健康的腎臟,真的是太瘋狂了!」夏安(Cheyenne HanLee)說,很早之前就知道自己的腎臟有點問題,但因為腎臟病無法從外表看見,一直不覺得這個病會多嚴重。病情惡化後,蓋文拉著她去醫院做檢查,驗血結果出來後醫生告知她,她的腎功能僅剩2%,再不立即換腎就會在幾天內死亡。之後夏安需每天配戴腹膜透析機至少10個小時,讓腎臟維持正常運作。

蓋文表示常常有人問他為什麼要捐腎,「這並不是一個問題,而是我怎麼能不捐?換做任何人身為夏安的另外一半,都必須要這樣做,而且就算以後我們分手了也無所謂。」最令人感動的是,醫生曾警告熱愛戶外運動的蓋文,捐腎臟將影響到他未來的運動生活,可能無法再繼續打籃球與橄欖球,但他仍堅持捐腎給女友。

許多網友看完故事後都留言表示「男友的舉動真的太振奮人心啦!」、「世界上還有這種男人存在?」、「真愛無敵!實在是太帥了!」,也有網友歪樓說,「她右滑得到腎臟,我右滑卻得陰蝨」,讓許多人附和,「我也往右滑得泡疹啦!」、「你突破盲點了!」、「真愛永遠是別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