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條圍巾拍20個姿勢!老外神還原大媽回眸+捧臉 網笑翻:就是我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拍美照是媽媽們旅遊「必備行程」,不過有外國網友發現,中國大媽有7款熱門拍照姿勢,於是就與女友合作,錄製影片上傳網路,意外引發廣大回響。只見他戴著「拍照三寶」中的墨鏡、絲巾猶如「大媽上身」,無論是林中探頭、指向天邊、草坪捧臉畫面都沒有一丁點違和感,網友看完影片都說「彷彿看見自己親媽呀!」

▲▼多多總是披著絲巾,再加上墨鏡在鏡頭前亮相。(圖/新京報)

▲多多總是披著絲巾,再加上墨鏡在鏡頭前亮相。(圖/新京報)

根據《新京報》報導,這位「假大媽」是名叫多多的外國小哥,看見中國大媽們的拍照「慣性」,就和女友大菀一起拍攝了一系列影片。大菀說,多多很喜歡中國,因為某次看見淘寶的模特兒拍照姿勢,「我就突然想到了,中國的阿姨們挺可愛的,她們拍照的時候就是這樣(擺姿勢)」,後來才萌生拍影片的構想,「一般都是我想,有好的想法就跟多多討論,然後商量該怎麼拍,他一般都是很配合的」。

這系列一共拍了2季,共20個拍照姿勢,現在小情侶還在考慮要不要續拍第3季,姿勢包括林中探頭式、指向天邊式、依靠石頭式、草坪捧臉式、微笑扶帽式、小溪水式、貴妃坐姿式、聞花香式、回眸一笑式等;多多總是披著絲巾,再加上墨鏡在鏡頭前亮相,這兩大元素,也正是網有友整理的「大媽拍照3寶」。

▲▼多多製作的2季「大媽拍照姿勢」,共20個拍照姿勢。(圖/新京報)

▲多多製作的2季「大媽拍照姿勢」,共20個拍照姿勢。(圖/新京報)

不少中國網友發現,大媽拍照必備「墨鏡、絲巾、自拍棒」,且「沒有絲巾就不會拍照」,日前網路上還流傳著一支杜拜帆船飯店旁的「壯麗絲巾風景線」,有一整排的媽媽手抓絲巾,迎著海風拍美照。還有黑衣小哥也曾模仿媽媽們的拍照姿勢,在網路瘋傳熱搜。

▲▼整排的媽媽手抓絲巾,迎著海風拍美照呈現「壯麗絲巾風景線」。(圖/翻攝自微博/我的微博纪念册)

▲整排的媽媽手抓絲巾,迎著海風拍美照呈現「壯麗絲巾風景線」。(圖/翻攝自微博/我的微博纪念册)

多多與大菀製作的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回應,「我媽也是這麼拍照的」、「彷彿看見自己親媽」、「形神兼備,只是圍巾不夠艷麗」、「絲巾才是中國大媽的本體」,不過也有人嚮往「對於大媽生龍活虎嘯、聚廣場的晚年生活,是欣賞並且羨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