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當市長60分就及格」 王世堅怒嗆:你才39分!死當!

▲▼他提民進黨2020唯一希望「跟柯文哲和好」! 王世堅吼:不能再跟魔鬼交易。(圖/ETtoday資料照片)

▲王世堅、柯文哲。(圖/ETtoday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受訪時,針對當前中國大陸出的考卷滿分只有70分,自己能拿幾分的問題,他回答「不曉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此痛批,這個問題一點都不難回答,台北市民給柯文哲的分數「就是39分!死當!」

有對岸學者說,柯文哲如果要選2020的話,必須「要說更多的話」。柯文哲表示,老實講,當市長考60分就及格,當總統要考80分,可是目前大陸方面出的考卷滿分只有70分,「所以老實講我也覺得這是很大的問題」,所以意思還是那句話,以對話代替對抗,意思就是說,有時候大家聊天聊一聊,總是會想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法。

而現在是否有70分?柯文哲說,沒有啦,現在是考60分;至於70分的考卷可以拿幾分?柯文哲回答,說滿分只有70分,可是一般來講只要60分就及格了,「坦白講他們對市長標準很低,不要去採他紅線就好了」。柯文哲稍後被媒體追問時提到,自己「考市長及格考總統不及格」,至於是否會盡力考及格、總統蔡英文考幾分等,就沒再給予回應。

針對柯文哲的言論,王世堅22日晚間在臉書上批評,「一個39分死當的柯市長,是在肖想什麼80分的總統?」這個問題一點都不難回答!台北市民給柯文哲的分數就是39分!死當!柯文哲四年來一事無成,上任要解決大巨蛋問題,結果至今仍擺爛、上任稱要蓋五萬戶公宅,結果今天收割前朝兜數字硬湊兩萬戶、上任稱要全民參政i-Voting,結果僅29案全是雞毛蒜皮之事,柯文哲是罄竹難書、族繁不及備載!

王世堅稱,「更是荒謬的是,台灣總統何須填寫中國考卷?柯文哲今天是幫中國帶話嗎?柯文哲是不倫不類只想著討好中國共產黨,自甘墮落自己將台灣地區化、香港化!」並且向柯文哲隔空喊話「台灣人投票選你柯文哲當市長,並沒有授權你幫中國帶話恐嚇台灣人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