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黃偉哲財稅局長沈盈如未上任 先請辭退休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新小內閣團隊中,原公布出動財稅局長沈盈如,因個人生涯規劃謙辭,黃偉哲幾度慰留無效,最後只能尊重及祝福。(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新小內閣團隊中,原公布出任財稅局長沈盈如,因個人生涯規劃謙辭,黃偉哲幾度慰留無效,最後只能尊重及祝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新小內閣團隊中,原公布出任財稅局長沈盈如,因個人生涯規劃謙辭,黃偉哲幾度慰留無效,最後只能尊重及祝福其選擇。

據了解,沈盈如爲現任台南市財稅局副局長,並代理財稅局長,原於代理市長李孟諺期間已簽准在2019年3月5日退休,但黃偉哲希望能借重其長才一起為市政打拚,延攬沈盈如代理局長留任,並由副局長真除爲財政局長,之前黃偉哲公布上一波人事名單時,沈盈如還歡喜現身在記者會場,並發表感謝黃偉哲的任用,惟12月22日沈盈如向市府人事處表明仍希望能退休,黃偉哲慰留無效,最後只能尊重沈盈如的生涯規劃,並予以祝福。目前黃偉哲小內閣的財稅局長,現由黃偉哲積極徵詢中。

據了解,台南市政監督聯盟發起人高思博12月21日還抨擊黃偉哲市長宣稱台南小內閣名單中,故原市府團隊加回收政治舊面孔就佔了23位,高達市府31位首長的74%,舊瓶裝舊酒,了無新意,辜負台南市民期待,並點名捍衛調漲房屋稅大將的財稅局副局長沈盈如真除財稅局長,22日就傳出沈盈如請辭退休,是否相關,耐人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