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新任女保全腰、臀還不夠 離職男同事尾隨勾頸欲強吻

▲▼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pixabay)▲▼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pixabay)

▲女保全遭前同事性騷擾企圖強吻。(圖/pixabay,示意照)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鄒姓保全離職後,返回警衛室拿物品,卻發現新來的女保全面貌清秀,趁隙撫摸女保全腰際、臀部,後來女保全到廁所找消失的洗手乳時,鄒男還尾隨進入,摟住女保全頸部企圖強吻,新北地院查驗監視器畫面後,確認鄒男犯行明確,騷擾防治法判鄒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判決書指出,58歲的鄒姓保全原本在新莊區某社區服務,去年11月3日上午7時許,鄒男藉口回社區拿放在警衛室的黑醋、沙拉油,卻發現新來的女保全頗具姿色,趁女保全替住戶處理包裹時,偷摸女保全的腰際,甚至往下滑摸了臀部。

後來女保全要去廁所尋找自己的洗手乳時,鄒男又跟著進去,勾住女保全的頸部企圖強吻,女保全嚇到大叫「我不要,你走開!」並用手推他的胸口,才沒被吻;不料鄒男放手後,還問女保全要不要喝飲料並詢問手機號碼,女保全拒絕後等鄒男離去,才調閱監視器畫面提告。

新北地院開庭時,鄒男否認有性騷擾的情事,辯稱當天是回去警衛室拿忘記拿走的黑醋跟沙拉油,並因為尿急有借廁所;但法官勘驗監視器影像後,發現鄒男確實有趁住戶來拿包裹時,撫摸女保全的腰部及臀部,且女保全從廁所出來時,鄒男也緊跟在後,但女保全不敢正面相對,鄒男走一步她就退一步,與女保全供詞相符,認定鄒男確有性騷擾情事,判鄒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