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秒神技曝光!白車2度險翻「畫大S」急閃三寶 網:褲底一包了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台機車突然違規左轉,而後方白車為了閃避,在馬路上寫了一個大大的「S」後,才驚險停下免於翻車自撞的危機。這驚悚畫面一被PO上網,也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汽車駕駛褲底一包了」、「有神快拜」、「是我都尿出來了」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車為了閃避機車2度險翻,靠著開車神技穩住車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從畫面中可看見,前方的機車突然左轉,而後方的白色轎車為了閃避,直接在馬路迴旋寫了個大大的「S」,有幾度都差點翻車自撞,但最後還是驚險地將車穩住,神乎其技的車技也不免讓

 後方駕駛為他捏一把冷汗直說,「好驚險喔!他還拉的回來真的很厲害」、「而且他那台是老車欸!」

▲▼    畫s閃三寶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驚悚畫面一曝光,網友紛紛朝聖白車車主的車技,「藤原遇三寶!」、「這年代,開車一定要比三寶還強」另外,也有網友笑稱:「這褲底可能濕一包了吧」、「這就是傳說中的人車一體嗎....」

【其他新聞】

迎面對撞學生客運!貨車「擠壓成球狀」支解 駕駛卡車內慘死

扯男自稱會算「台彩539中獎號碼」 姊妹爆砸50萬...只拿回XX

火球爆裂式猛吞!「2車慘成焦炭」崩解 嫌犯身分曝光...警驚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