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在前女友機車裝GPS被抓包 還嗆「先從妳身邊一個個下手」

▲跟蹤騷擾。(圖/視覺中國CFP)

▲男子偷安裝GPS追蹤前女友。(圖/視覺中國CF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為了掌握林姓前女友行蹤,竟在她的機車安裝GPS定位追蹤器,被抓包後卻在電話中爆粗口恫嚇對方「從你,身邊一個一個下手」等言語。台中地檢署則是依妨害秘密、恐嚇等罪起訴李男。

起訴書指出,李男在林女機車上裝GPS定位追蹤器,無故窺視對方非公開的行蹤,後來是因為對方到機車行檢查機車時,被告知有GPS,全案因此曝光。而後來李男卻恫稱林女「妳弟對我嗆聲,我很不爽,不要被我遇到,拿槍打他、辣椒水噴他」等話,對方心生畏懼報案。

案經檢方調查後,檢察官認為李男觸犯妨害秘密罪及恐嚇危安,因此依法將他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IG被女學生封鎖 補教師竟調整座位還熊抱強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