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下透天厝當掩護 毒品「藏各角落」被搜出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查獲一名張姓毒販,經數月偵查蒐證積極向上溯源,18日成功在台南市查獲上游陳姓嫌犯,攻堅進入住宅,並帶同陳嫌返回租屋處,在現場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61包(毛重458公克)、大麻6包(毛重23.5公克)、大麻油2瓶(毛重41公克)、搖頭丸172顆及販毒聯絡用手機2台、電子磅秤、販毒帳冊、販毒所得贓款12萬2100元等相關贓、證物。

▲高雄警方跨區至台南破獲毒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警方跨區至台南攻堅破獲毒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高雄警方跨區至台南破獲毒嫌。(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表示,63歲陳姓嫌犯雖無前科,但為牟取暴利,還特意租下透天厝當掩護,做為販毒藏毒的據點,三民一分局專案小組經長期跟監蒐證,持拘票將陳姓嫌犯拘捕到案,並於租屋處起獲大批毒品,心思縝密的陳嫌還將毒品及其他違禁藥品分別藏在房內的各角落,讓員警花費好一段時間才將所有毒品全部搜出。

陳嫌坦承,為了隨時迅速交易毒品,甚至提供買家可以直接到陳嫌家裡,或相約透天厝附近交易,明目張膽的行徑也讓警方訝異。詢後陳嫌坦承販毒犯行不諱,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解送台南地檢署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