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怎麼又是你!」 毒蟲3度被同一警逮捕 

▲▼             。(圖/記者黃孟珍攝)

▲大湖分局連3次逮捕同一慣竊,竊嫌嘆「怎麼又是你!」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大湖警分局16日受理陳姓農民報案稱自小貨車失竊,經調閱20餘組監視器,循線發現該贓車後,於17日將慣竊曾嫌(42歲)與其張姓女友(31歲)查緝到案,並起獲失竊自小貨車1部,同時在其租屋處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重0.5公克,曾嫌無奈嘆「所長怎麼又是你。」

▲曾嫌的張姓女友有竊盜與公共危險前科,也一起查緝到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曾嫌的張姓女友有竊盜與公共危險前科,也一起查緝到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曾嫌慣竊無業且身染毒癮之惡習,以獅潭、泰安與大湖等地區為主要活動範圍,專挑偏僻山區度假屋、空屋、工寮等場所伺機行竊,竊得之贓物賤賣兌換現金以購買毒品,2018年6月14日、7月7日先後因連續竊盜案,查緝到案,同月8日為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認曾嫌有事實足認有反覆實施竊盜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曾嫌羈押獲釋後仍不思悔改,警方再查出曾嫌另涉2件工寮竊盜案,全案依竊盜、毒品罪嫌移請苗栗地檢署偵辦,曾嫌另因竊盜案需入監服刑刑期5個月,檢察官訊後即發臺中監獄苗栗分監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