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文大教授讚「小姐聲音性感」想進一步 現場尷尬沉默

▲楊之遠。(圖/記者馬叔安攝)

▲楊之遠。(圖/記者馬叔安攝)

記者馬叔安/台北報導

文化大教授楊之遠20日出席雙城論壇的「環保與市民服務」分論壇,強調台北和上海都是兩岸重要的商業型都會區,建議兩岸應加強廢棄物處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在談到兩市民眾服務時,他提到自己有一次打電話到一家醫院,接電話的小姐聲音非常性感,「很想和她進一步發展」,讓現場一度沉默,又爆出笑聲。

楊之遠在會後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表示,大陸人口多,廢棄物的分類各方面考慮更細緻,台灣將來可以學習,而細化之後再資源回收的時候就會更有經濟性。

楊之遠說,上海和台北雖然人口、面積和承載力各有不同,但近年來兩座城市在推動有關廢棄物的處理法令、經濟工具,及技術等方面各有特色及創意,展現引領作用,建議未來多合作交流,為邁向零廢棄城市的目標努力。建議未來兩座城市合作的領域應包括加強民眾對垃圾減量、分類、資源回收的教育宣導;兩市廢棄物管理制度及運作的比較、分享推動循環經濟產業園區經驗等。

楊之遠是中國文化大學教授,這次擔任「環保與市民服務」分論壇的主持人,他在會議期間也多次主動上前和上海來賓交談,談到兩市民眾服務時,分享自己曾打電話到醫院,形容接電話的小姐聲音「非常性感」,此話一出,現場眾人先是沉默片刻,然後傳出笑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