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少當起小粉絲!巧遇蜜雪兒歐巴馬:若當老闆絕對效忠

▲▼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當家球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5日迎戰丹佛金塊前,竟巧遇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原來蜜雪兒近期在宣傳自己的新書《Becoming》,而15日也剛好一個發表會就辦在丹佛。這樣的巧合也讓威斯布魯克相當興奮,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這太瘋狂了,蜜雪兒對我的家庭起了很大的鼓舞,我迫不及待想讀她的新書。」

據《TMZ》報導,事實上這並非兩人第一次會面,早在2012年倫敦奧運美國打法國隊時,蜜雪兒就坐在觀眾席前排與衛斯布魯克擁抱過,還親自祝福每一位球員,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眾所皆知,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是非常死忠的籃球迷,甚至被美國民眾戲稱「籃球總統」,任期內曾多次組織籃球賽與NBA球星交手,現場觀看籃球賽。

《TMZ SPORTS》之前也曾訪問威斯布魯克,假如歐巴馬夫婦成為NBA球隊的老闆會有何反應,威斯布魯克則表示,自己將會百分之百對他們忠誠。

目前除了眾多NBA球員對現任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不滿外,蜜雪兒也曾經公開砲轟這位政治狂人,「川普一直用偏激的言論來挑動美國人民的情緒,特別是歧視女性這部分,讓我感到非常憤怒。」可以說是有志一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