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34槍!單親媽射死4華裔養子女後自盡 驗屍報告揭恐怖細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今年10月發生一起血腥5屍案,55歲的白人媽媽辛西亞.克利爾(Cynthia Collier)槍斃了領養多年的4名華裔子女後,朝自己頭部開槍自盡。如今驗屍報告顯示,她總共開了34槍射殺孩子,17歲的林凱蕾(Kaileigh Lin)身中13槍,陳屍浴室地板上;15歲的林莉亞 (Lia)中了9槍,死在床上;同為14歲的李波(Bo Li)身中4槍,林梅根(Meigan Lin)中了8槍,都在床上被射死。

遇害的4名華裔青少年由克利爾和丈夫分2批領養,與克利爾的一名成年親生兒子同住在位於哥倫比亞市(Columbia)的家中。10月15日晚間,克利爾被下班後的親生兒子發現陳屍屋內,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田納西摩利郡(Maury)警長羅蘭(Bucky Rowland)形容,這是一場「大屠殺」,命案規模與平常的案子大許多。

驗屍報告指出,克利爾和4名華裔孩子的體內均沒有藥物或酒精殘留,而克利爾確定是自殺。警方在屋內找到一封遺書,但沒有對外公開內容。根據鄰居和親友的說法,克利爾是一名溫柔的母親,非常疼愛子女,而這家庭充滿愛,也沒有與人發生糾紛的歷史。目前,克利爾的動機依然不明朗。

據悉,克利爾是一位家庭主婦,丈夫則在當地經營一家建設公司,夫妻倆結縭長達36年,但關係似乎遭遇難關,丈夫2009年搬走後,留下克利爾獨自一人扶養4名未成年的養子與養女。經過訊問,已經排除該名丈夫和親生兒子的嫌疑。

▼克利爾據信是一名溫柔的母親,朝孩子開槍的動機依然不明朗。(示意圖/取自pixabay)

▲▼親子,家長,情緒勒索,父母,教養,家庭。(圖/翻攝自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