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山會插旗卻槓上「土地公」 大哥搖頭:下波掃黑連蒼蠅都會掃掉

▲▼洪姓小隊長遭控在坎人現場毫無作為,警方表示洪奮勇制止糾紛自己也被劃傷。(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員警阻擋鬥毆受傷,卻被指控不理會被害人,士林分局提告以捍衛警譽,下一波大掃黑即將展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夜市12月10日下午4點一名宋姓民眾疑因口角衝突遭多人持開山刀砍殺,當時士林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洪明章在場排解,事後遭被害人指控置之不理,士林警分局16日對外說明,偵查隊小隊長放假一人前往事發地點查案,加上被害人與持刀兇手間有賭債糾紛才會大打出手,士林分局表示,將對傷者不實指控提告以捍衛警譽,不過這件事情已經引發警界高層和江湖大震撼,本土掛大哥猜測,一月就會有大掃黑,可能「連蒼蠅都會掃掉」,到時候不要說新北山會,大家都沒飯吃。

本土掛大哥說,士林夜市從一清專案結束後,就成了天道盟大哥「西瓜」的地盤,他對待夜市裡的攤商,不僅只是會收保護會而已,攤商有事找西瓜幫忙,西瓜都會盡全力負責到底,所以攤商們交保護費就當成營業成本,沒有帶給警方困擾,警方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三方維持恐怖平衡,後來西瓜染上毒癮,無法管事,讓新北山會有機可趁,逐漸坐大,新北山會大哥利用暴力插足士林夜市,為了立威,曾經糾眾打斷西瓜手腳,士林夜市進入戰國時代。

本土掛大哥說這一次為了搶地盤,不但黑幫間的衝突升高,刀刀砍向動脈,要致人於死,傷者還把「公正第三方」士林分局給扯了進來,本土掛大哥分析,這是最笨的做法「兄弟賺錢要靠手段,你真的把收保護費當正當生意」「生意能不能做,要看警察給不給你做」警方為了顏面,一定會大力掃蕩,士林夜市攤商保護費利頭大,大家都能分一杯羹,這樣一搞,警察沒面子,一定會硬幹,到時候大家都沒錢賺,可能要等掃黑完,後面的大哥們再來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