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四川宜賓發生規模5.7地震 網驚:啊啊啊啊南充嚇死

▲▼16日四川發生規模5.7地震。(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地震台網速報)

▲16日四川發生規模5.7地震。(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地震台網速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中國地震台》測定結果顯示,四川宜賓市興文縣附近16日12時46分,發生規模5.7地震,震源深度約12公里。

不少網友立刻回應討論串指出,成都、重慶、樂山、眉山等地「震感強烈」,且「成都18樓都快晃吐了!不過小震不用跑大震跑不了,繼續逛淘寶」,;還有人用文字表達驚嚇,「啊啊啊啊啊南充嚇死!」、「成都嚇死全部跑出來了」。

▼網友在微博驚慌回報地震搖晃劇烈。(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地震台網速報)

▲▼網友在微博驚慌回報地震搖晃劇烈。(圖/翻攝自微博/中國地震台網速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