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全台首創的冰淇淋特展!下載App體驗冰淇淋展覽的繽紛

App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首創的冰淇淋特展要在2019年登場啦!《SCOOPS! 冰淇淋特展》不僅設置許多以冰淇淋為主題的裝置藝術,更加入台灣人喜愛的冰品元素,帶來前所未見的冰淇淋特展。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即有機會獲得《SCOOPS! 冰淇淋特展》票券,每人可抽一份(2張),數量有限,趕緊手刀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拿票券吧!體驗冰淇淋展覽帶來的繽紛亮麗吧!

====簡單3步驟!抽《SCOOPS! 冰淇淋特展》票券去!====
 

◎步驟1:
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APP LOGO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點我抽!SCOOPS! 冰淇淋特展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2月14日至12月19日18:00止。
◎得獎獎項:《SCOOPS!冰淇淋特展》門票,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限量門票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得獎公告:

李○均 e**clee001510@gmail.com
江○豪 s**922049@hotmail.com
陳○靜 o**ngecew@gmail.com
江○庭 m**ojiang218@yahoo.com.tw
陳○成 c**n19940723@yahoo.com.tw
楊○翌 t**no813@gmail.com
洪○恒 u**34@hotmail.com
邵○涵 m**ly.shao1@gmail.com
黃○宜 h**en28s@yahoo.com.tw
姜○君 l**e501323119@gmai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