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臉書狂po韓冰36張模特兒照 網:鐵桿粉?

▲▼ 蔡正元臉書放上多張韓冰照片。(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 蔡正元臉書放上多張韓冰照片。(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舉期間在各地掀起一波「韓流」,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當時曾在臉書PO出一段夜店辣妹熱舞高喊凍蒜影片。選舉過後,蔡正元11日上午在臉書再PO出韓國瑜女兒韓冰的36張模特兒照與1張個人資料,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大讚韓冰很美、像影星舒淇,也有人反問,「這表示你是韓冰的鐵桿粉嗎?」

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說明,韓冰在加拿大的業餘模特兒照並放上連結https://jagerinternational.com/coco/。有網友說韓冰,「外國人眼中的東方美」,但也有人質疑蔡「好像沒必要這樣吧?」或說「你不覺得在你的臉書頁面放上34張韓冰的照片實在有些無厘頭嗎?這表示你是韓冰的鐵桿粉嗎?」有人大讚韓冰「某幾張滿像舒淇的」,也有人告誡蔡「不要想吃年輕冰喔!」但蔡正元並未出面回應網友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