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4連發給未成年男生 前選美冠軍+女教師遭起訴

▲卡本特(右)2014年參選「美利堅小姐」時的貿影,左為「奧克拉荷馬小姐」艾普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本特(右)2014年參選「美利堅小姐」時的貿影,左為「奧克拉荷馬小姐」艾普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8歲的美國前選美冠軍卡本特(Ramsey Carpenter)涉嫌用手機傳送裸片給一名15歲前男學生,上周四(6日) 在西維吉尼亞州卡諾瓦郡(Kanawha County)被捕。周五她被起訴4項重罪:包括對對未成年人散布或展示猥褻物品。卡本特目前以1萬美元(約30萬元台幣)交保候審。

案情指出,在該郡「安德魯․傑克森中學」(Andrew Jackson Middle School擔任8年級自然課老師的卡本特,在今年8月至10月間,使用通訊體軟體Snapchat至少傳送了4張個人的上空照一名15歲男學生。但近日被學生的父母發現,而且報警。 警方指出,卡本特承認自己的所為,目前已被停職,她任教的學校拒絕對此事發表評論。

已婚的卡彭特在2014年參選「肯塔基小姐」奪冠,其後代表該州角逐「美利堅小姐」,但未獲名次。她目前已婚,定居在西維珍尼亞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