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分局驚傳員警失蹤! 車輛沒熄火還放制服...警消急尋

▲▼瑞芳驚傳交通分隊員警失蹤,警方現正積極尋人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瑞芳驚傳交通分隊員警失蹤,警方現正積極尋人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驚傳員警失蹤!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隊一名32歲楊姓警員,今中午12點原應上班卻遲遲未到,同仁下午3時許覺得奇怪開始四處尋人,在快速道路上發現楊員的私家車,車輛引擎還啟動著,人卻不見身影,派出所所長馬上通報消防人員展開協尋。

警方調查,失蹤的楊姓警員警專23期畢業,已婚,今天原本應該上中午12點的班,但卻無故未到。同仁表示,昨天查勤時楊員表現並無異常,不知他今天為何無故未到班。救護人員在車上發現楊員交通分隊的制服,警方目前則透過楊員手機定位,積極尋找他的蹤跡。

▲▼瑞芳驚傳交通分隊員警失蹤,警方現正積極尋人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