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上人氣最旺落選人 陳其邁原來可以這樣搞笑hold全場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落選人陳其邁舉辦感謝咖啡會,似乎沒有選舉的沈重壓力後,陳其邁一改過去選舉期間較為嚴肅的形象,講話變得非常幽默,就連自己來到台上要唱歌之前,還刻意摸摸自己的耳朵說:「我沒有戴耳麥也沒有擦護唇膏」講完不僅自己都笑了,就連底下群眾也笑了。

▲蜘蛛人表示「挺其邁我驕傲」,童言童語讓陳其邁也笑了             。(圖/地方中心攝)

▲蜘蛛人表示「挺其邁我驕傲」,童言童語讓陳其邁也笑了 。(圖/地方中心攝)

就在演唱之前,有一名身穿蜘蛛人的小朋友表示自己生日,所以陳其邁特別邀請這名小朋友前往來到台上,小朋友透過麥克風大聲說出對陳其邁的愛:「挺其邁,我驕傲」,童言童語逗得陳其邁相當開心,不僅擁抱這名小朋友,還當場幽默一下,表示我等你長大,因為長大可以投票也可以來幫忙助選,自己就不會選得這麼辛苦了。

不過究竟感謝會陳其邁要唱哪一首歌,大家都相當好奇,陳其邁拿過麥克風一口開就先唱了「人生幾個秋,不醉不罷休」,然後自己又笑了,還跟大家說這是開玩笑的,甚至還跟主持人要求說要喝「蜂蜜檸檬水」,又讓大家是笑開懷了,沒有競選包袱的陳其邁放開了,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其邁,一個成功「hold」住全場的陳其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