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完「戒指」秒滾水溝內! 超衰情侶「抱頭+趴地」崩潰

▲▼(圖/翻攝自推特/NYPD NEWS)

▲英國情侶的求婚戒指滾道排水溝裡。(圖/翻攝自推特/NYPD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約翰(John Drennan)先前跟女友丹妮兒(Danielle)一起到美國,並在著名的觀光景點時代廣場上求婚,沒想到雖然女方答應了,但是「求婚戒指」卻不聽使喚的從女友手上掉落,滾落到廣場上的排水溝裡;儘管兩人焦急地想要將戒指撈起,甚至還整個人趴到地上,但卻徒勞無功,而這一切也都被一旁的監視器錄下。

根據外媒報導,約翰一開始先是在中央公園向女友求婚,沉浸在喜悅中的兩人開心的走向時代廣場,不過卻沒想到戴在女友手中的戒指意外滑落,掉落在地上,並從排水溝蓋的縫隙滾進了地下水道;從影片中看的出來,兩人當時都非常的慌張,丹妮兒雙手抱頭的站著,而約翰則是著急地整個人趴到地上,引起許多路人的關注。

不過因為手根本無法伸進排水溝蓋裡,這對情侶最後放棄了戒指離開,帶著遺憾回到了英國;而紐約警方(NYPD)則是在1日早上找到這枚戒指,並將監視錄影器的影片po出,希望藉此能找回戒指的主人。

約翰在2日時發現了紐約警方的推特貼文,並留下了「我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NYPDnews和一位特別的小女孩,她給了我的未婚妻一個大大的擁抱…熱愛紐約!」丹妮兒也在推特上發文寫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付出了多少努力!愛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