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場也是最後1場!柯文哲謝票活動 小野「不哭了」這次改唱歌

▲柯P選前之夜,柯文哲▼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落幕,成功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日下午以園遊會方式舉辦首場謝票活動,並且請到年僅11歲的街頭藝人白芯羽、i want星勢力和藝人謝和弦等嘉賓,希望能和選民一起同樂。而柯文哲也在臉書上PO出由謝和弦為自己寫的《台灣的未來》「感謝再感謝版MV」,力邀民眾前來參加園遊會。

柯文哲2日中午在臉書上提到,這場選舉是台北的歷史時刻,是影響台灣民主發展的一個重要政治實驗。台北市民用行動證明超越藍綠對立,改變選舉文化,以市民自覺取代藍綠對決,這是很多人的願望。「我們只有一個台灣,台灣是我們共同的家,選舉是一時的,家是永遠的。」自己要超越藍綠,不是消滅藍綠,讓台灣成為一個和諧共融的社會。並且宣傳自己當天下午的「感恩簽唱園遊會」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市府前廣場同樂。

▲▼2018九合一選舉,柯文哲當選之夜,謝和弦演唱。(圖/記者姜國輝攝)

▲謝和弦。(圖/記者姜國輝攝)

繼23日選前之夜採用園遊會等方式,柯文哲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的謝票活動,以相同模式舉辦,只是場地不再是象徵競選數字4號的四四南村,而是抵達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與Facebook活動名稱「阿北回來了」前後呼應。

柯文哲感恩園遊會的嘉賓名單中,除了有在2014年和2018年選戰中都出來為柯文哲獻唱的白芯羽,以及知名「柯粉」藝人謝和弦將在晚上20時帶來30分鐘表演之外,最特別的是,柯辦總幹事小野也會到場唱歌和參與節目。其他表演者則包括西門狂潮、i want星勢力、周高俊,並且安排40分鐘讓民眾自行上台唱歌;而柯文哲本人則分別在下午16時至16時10分,和晚上20時40分到21時出來演講。

●柯文哲感恩簽唱園遊會
日期:12月2日(日)
時間:14:00至21:00
地點:市府前廣場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行程表。(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行程表。(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