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里長」謝票 陳永和:選得光榮350萬花得值得!

▲「最棒里長」台南龍崎牛埔里里長陳永和,在臉書PO出一段謝票影片,向所有支持他的民眾表達感謝。(圖/記者林悅翻攝)

▲「最棒里長」台南龍崎牛埔里里長陳永和,在臉書PO出一段謝票影片,向所有支持他的民眾表達感謝。(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最棒里長」台南龍崎牛埔里里長陳永和,因廠商在「月世界」砍樹挖山,及龍崎垃圾掩埋場事件而投入台南市長選戰,他主張「還政於民,打造公民城市」,選舉結果他獲得近12萬張選票,比「虧雞」林義豐更高,陳永和11月28日晚上在臉書PO出一段謝票影片,向所有支持他的民眾表達感謝。

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反對政府在龍崎設置掩埋場,經長期抗爭無效下,憤而參選第3屆台南市長,以守護家園,11月24日開票,陳永和拿到11萬多張選票,比網紅林義豐得票數更高,令人大感意外,經了解陳永和主張的「打造台南市為公民城市」獲得許多年輕人的認同而投票給他,還有市民希望陳永和能拿回保證金。

陳永和在臉書PO出一段「謝票影片」,開心地向所有支持民眾表達感謝。陳永和十分開心用台語說:「大家好久不見,我相信你們也很開心,在這個歷史性的一刻,你們留名、我也留名,但我的留名,是你們大家幫忙的,我相信這段時間你們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我早知道如果這樣,我350萬就早點花一花了,雖然無法拿回200萬保證金,100萬補助也拿不到,但認為這350萬花得最值得,他與太太、女兒、媽媽都很開心,他自己沒什麼東西能給大家,且只在政見上提到「要珍惜土地、選舉不好的文化要拿掉」,就能獲得這麼多支持的選票,讓他覺得這些錢花得很值得」。

陳永和笑說,最重要的,就是希望透過影片向周遭幫他拉票的學弟妹、鄰居、朋友、親戚轉達感謝之意,表示自己選得很光榮,輸得很有尊嚴。感謝大家陪他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陳永和強調花350萬很有價值,很讚。「5號陳永和」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影片推出不到17小時,就已吸引12萬多觀看次數,1千多名網友分享,更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為陳永和加油打氣,顯示「最棒里長」陳永和的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