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個早上連續撞2次!高雄男「疲勞駕駛」撞歪號誌...車頭全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一名黃姓駕駛行經沿海一路與漢民路,疑似疲勞駕駛撞及鄰旁一輛行進中的機車,還波及路旁停等機車,沒想到過沒多久又在小港區大業北路中油加油站前自撞安全島,等於一個早上就發生2次連續車禍。由於黃男有毒品前科,因此先將他依程序採尿送驗,全案涉及危險駕駛送辦。

▲▼高雄小港2起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小港2起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小港2起車禍,造成銀色轎車車頭全毀。(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指出,黃姓駕駛(35歲)27日上午8時30分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小港區沿漢民路慢車道東向西行駛時,撞到右前方一名蔡姓騎士(76歲),導致對方受傷送往小港醫院治療,除此之外還波及路邊停車的機車。未料,處理完一切事宜後,黃男行經小港區大業北路與中油加油站前又撞上路中安全島,造成誌桿全毀。

警方獲報到場調查,赫然發現2次肇事交通事故竟是同一人;同時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黃男駕駛銀灰色自小客車第一次在小港區沿海一路與漢民路發生交通事故時,車輛行進已呈現不穩定狀態,第2次自中山四路轉入大業北路汽車車道時,車輛右側已有明顯擦撞痕跡,接續在大業北路中油加油站前,再次自行撞上道路中央安全島並撞毀一座交通標誌桿。

黃男辯稱,疲勞駕駛才會導致連續發生2次交通事故。警方查證,家住高雄林園區的黃男有毒品前科,依法定程序採尿送驗,追究是否有吸毒違規駕車;全案由於涉及危險駕駛,將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