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掰了「秒找韓國瑜」!驚見「中市政風主任」求職信 本人回應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因忙著養病及組織小內閣,對外行程也都不太公開,但許多有志之士直接寄出推薦求職信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希望可以加入韓國瑜的團隊打拼。豈料,200多封的求職信內,竟有台中市文化局政風室主任魏昌國的名字,他本人也立即做出回應說,「我真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否認他有投遞履歷。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郵差每日都會送來不少求職信,至今已累積近200多封,有人聲稱是在英國牛津大學攻讀學位、留學過比利時,逢甲大學的副教授,還有人表示曾和迪士尼合作等,臥虎藏龍讓人眼花撩亂。

▲▼林佳龍掰了「秒找韓國瑜」!驚見「中市政風主任」求職信 本人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許多人寄信到高雄國民黨總部,希望加入韓國瑜團隊。(圖/東森新聞)

▲▼林佳龍掰了「秒找韓國瑜」!驚見「中市政風主任」求職信 本人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但其中一封求職信卻斗大地寫著,「台中市政府化局政風室主任魏昌國」。對此,魏昌國本人也回應說,「我始終都不曉得有這回事啊,所以甚麼小內閣我真的搞不清楚耶」,「我真的不清楚,真的不清楚事甚麼樣的一個情形」,否認有投遞履歷。

由於韓國瑜選後大多時間不在高雄,都在家中養病。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也說,「(韓國瑜)他一封都還沒有看過」,且被大家關注的副市長職位,目前也沒有人自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