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悲傷為大愛! 普悠瑪罹難者家屬捐3套心電圖設備

▲何雅玲女士(右三)代表捐贈3套可攜式無線傳輸12導程心電圖儀。(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何雅玲女士(右三)代表捐贈3套可攜式無線傳輸12導程心電圖儀。(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普悠瑪事故罹難者何發仁、董玉蘭、何青晏家屬何國輝先生及何雅玲女士,將沉痛心情化為大愛,捐贈台東縣消防局可攜式無線傳輸12導程心電圖儀3組。27日下午3時於消防局舉行捐贈儀式,由何雅玲女士代表捐贈,消防局局長管建興代表受贈。

▲何雅玲女士(右三)代表捐贈3套可攜式無線傳輸12導程心電圖儀。(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台東縣消防局局長管建興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

台東縣消防局為搶救心肌梗塞患者,今年特別推動「搶救急性心肌梗塞正確送醫護心行動計畫」,規劃於每一輛救護車均配置1組無線傳輸12導程心電圖儀,一旦於救護現場或送醫途中獲知病患有胸悶、胸痛的情形,就可馬上施作心電圖監測並將資料以無線網路方式傳回醫院,在黃金時間之內搶救病患的生命,提升存活率。

何國輝先生及何雅玲女士有感於台東資源較缺乏,幫助消防緊急救護處置第一線搶救傷病患,捐贈消防局3組無線傳輸12導程心電圖儀,大愛精神令人不勝感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