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員/綠營中正萬華掉一席 「柯家軍」徐立信奪最高票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立信。(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立信。(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在上屆議員選舉時,藍綠勢均力敵,此次九合一大選各提4席,國民黨全上,包括鍾小平、郭昭巖、應曉薇、吳志剛,而民進黨搶下3席,有周威佑、劉耀仁,另外蔡英文的子弟兵吳沛憶也成功進入議會。不過,該選區第一高票為「柯家軍」無黨籍議員候選人徐立信,殺進過去藍綠五五波的中正萬華。

徐立信2014年便投入地方選戰,當時以9057票敗選,不過落選隔天繼續在市場為民眾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共6年的服務贏得好形象,加上柯文哲的加持,成為黑馬。

國民黨方面,鍾小平、郭昭巖、應曉薇、吳志剛皆成功連任,民進黨的顏聖冠被擠掉,綠軍中由吳沛憶奪得最多票。

吳沛憶曾為黨發言人,黨內初選時與余天女兒余筱萍交手,余天怒斥選對會故意操作,明知余筱萍要參選,卻又同意吳沛憶與其對槓,甚至為此拍桌痛罵。最終吳沛憶以新人初選第一名之姿獲得提名,今也勝選,打進台北市議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