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國女神首參選就凍蒜! 林亮君:不要小看年輕人「小孩開大車」

▲時代力量新血林亮君當選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圖/翻攝自林亮君粉絲專業)

▲時代力量新血林亮君當選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圖/記者徐藝芳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因參加太陽花學運被封為「島國女神」,也是這次大選矚目的「嬌點」,台北市中山、大同區時代力量候選人林亮君以9.89%得票率,16,811張得票數宣布當選,只有小輸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和民進黨候選人王世堅。

外型亮眼的林亮君在這次大選為時代力量搶下許多票,絲毫不遜色。林亮君24日晚間在臉書直播自行宣布當選,並和黨部主委林昶佐一同抵達競選總部。

林亮君表示,很多人起初認為年輕人出來選議員是「小孩開大車」,但她卻呼籲大家應該多支持年輕人出來參選,希望大家往後也要嚴格監督她。雖然時代力量只是本土化的小黨,林亮君認為只要從地方開始做起,未來再和國會立委合作,將台灣帶向更好的方向。

中山大同區一直是北市角逐激烈的選區,林亮君首次參選也只以些微票數之差緊追當選的陳炳甫(得票率:11.93%,得票數:20,268 票)和王世堅(得票率:10.36%,得票數:17,598票),同時也打敗當初簡余晏助理的同門徒弟顏若芳,替時代力量在議會中搶下重要一席。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