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會拿60萬票!吳祥輝發誓「柯P過15萬一生閉嘴」達標 網全笑了

▲▼吳祥輝。(圖/記者潘永鴻攝)

▲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資料照/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選情緊繃,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票數不斷拉鋸,兩人都突破38萬的大關,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得到17萬票,暫時落後。有網友表示,當初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曾在節目上提起,姚文智會拿到60萬票,「如果柯P拿超過15萬,我這一輩子我就閉嘴了」的誓言已經達成,想看對方如何應對。

根據《東森新聞》晚間18點17分開票,柯文哲以38萬4029票領先的38萬3407票與姚文智的17萬6338票。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阿伯的票數好像超過20萬了,他終於要永遠閉嘴了嗎?會說話算話嗎?阿伯當選~永遠不上電視?」,文中提到的人便是吳祥輝。

▲▼2018縣市長選舉,柯文哲,陳佩琪,柯媽媽,選前之夜,現場照,支持者,柯P選前之夜群眾。(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選在四四南村,今也在同樣地點舉辦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據了解,吳祥輝18日在《三立新聞》的「新台灣加油」節目上表示,此次台北市長大選,國民黨及民進黨都各提一名候選人,而柯文哲一定是最低票;他斷言,姚文智會拿到60萬票,「柯P的票絕對不會高過15萬票,這是他最高最高的票,他上次85萬對對方65萬」,「如果三足鼎立,如果柯文哲拿超過15萬,我這輩子就閉嘴了,不談選舉。」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他絕對不會」、「絕對不會 他反而會砲火全開」、「柯怎麼可能不超過15萬,這種人想紅吧」、「閉嘴但是可以開口」、「去學腹語就不用開口啦」,也有人打緩場說,「幽默一下齁」。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