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短影「為愛深蹲」活動落幕 創造近千萬觀看紀錄

iM短影(圖/iM短影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為期一個月的iM短影「為愛擁抱,為愛深蹲」公益活動於11/19順利落幕,iM短影將全數募款金額捐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幫助出養兒童健康長大。

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表示:「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兒福聯盟感受到滿滿的愛,在iM短影帶領下全台民眾一起幫助幫助等家寶寶,謝謝iM短影、更謝謝幫助兒福的每一個你。」在各界熱情支持下,【#為愛擁抱】與【#為愛深蹲】活動話題影片總觀看數逼近1,000萬次、互動按讚數超過250萬個,iM短影站內及社群討論熱度皆持續攀升,不僅全台滿載公益的力量,也意謂用戶已建立短影音的媒體使用行為,iM短影成功開拓台灣市場。

在有趣話題與公益力量感染下各路人馬應援不斷,由演藝圈搶先開蹲,時尚天后小S、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郭子乾、阿KEN與安那等人接棒傳遞愛;許多彩蛋級政治明星也紛紛加入,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財團法人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連勝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南市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與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

三大知名Youtuber蔡阿嘎、眾量級CROWD與阿翰po影片也以自創特色影片加入挑戰;而「館長」陳之漢更是霸氣負重開蹲,威力十足;運動界也深受感召,由歐陽靖與馬克媽媽帶頭號召粉絲一起壯大愛的力量。

民眾的愛心更是不落人後,活動期間湧入大量影片,其中有著許多創意亮點,例如扛沙發與瓦斯桶深蹲、抱小孩與寵物深蹲、護士們於手術房深蹲,或是KUSO版擁抱電線桿示愛,更有許多長者也加入公益之列,希望以一己之力幫助兒福出養兒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