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保衛戰/20萬人力挺!陳其邁台上激動落淚「我在乎高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明天登場,高雄市藍綠候選人今晚大車拼!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23)日晚間在高雄捷運鳳山西站後方空地造勢,陳其邁晚間9時10分上台發表演說時激動落淚表示,我在乎在高雄的每一分每一秒,(高雄)對我來講有血有淚;他也呼籲選民11月24日一定要站出來,用選票證明高雄是一個偉大的城市。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激動落淚。(圖/攝影中心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激動落淚。(圖/攝影中心攝)

陳其邁上台致詞時激動落淚表示,我在乎在高雄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我來講有血有淚,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的奇妙,因為這是我跟每一個高雄人我們共同發生的故事,走過有血有淚的故事,真的讓我十分感動。講到激動處,陳其邁數度哽咽說不出話,連忙將眼鏡摘下拭淚。

陳其邁表示,「我們不怕漫漫長夜,從美麗島事件我們一路走過來,在最困難的環境,我們高雄就這樣一路走過來,我要告訴大家,因為其邁跟大家一樣,我們都有最美麗的夢想,我們都是在高雄這一塊生命相遇的地方,我們都是一家人,更重要的,我們都是真正勇敢的高雄人。」

陳其邁最後向支持者喊話稱,「高雄是日出的城市、永遠的故鄉,也是我們生命相依的高雄,拜託大家一定要用選票,一票一票證明高雄是一個偉大的城市,是一個不怕『韓流』的城市,大家要用站出來守護高雄,民主才會更深化,高雄才會更美麗。」造勢活動約晚間9時50分落幕,現場播放《伊是咱的寶貝》溫馨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