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冰魅力直逼老爹 人海灌進夜市擠爆「烤雞妹」怒翻白眼

 

記者宋德威、陳以昇、王亞志/高雄報導

韓國瑜女兒韓冰來了!22日晚間韓冰率粉絲團美女小編王律涵等「韓流女力」,前往瑞豐夜市拜票,挾帶大批支持者人海湧入癱瘓整個夜市,韓冰的群眾魅力直逼老爸韓國瑜!可惜人潮湧入卻沒帶來錢潮,還有女遊客在路邊品嘗烤雞腿美食,被這群韓流女力粉絲推擠,當場怒翻白眼!

▲▼韓冰引人潮淹沒瑞豐夜市 女客擠爆「翻白眼」            。(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冰掃街拜票,人潮淹沒瑞豐夜市, 一位女客擠爆「怒翻白眼」 。(圖/記者宋德威攝)

倒數拜票行程,韓冰和粉絲小編在立委許淑華陪同下,直搗高雄知名瑞豐夜市掃街,爭取年輕選民支持。現場熱情民眾群起包圍,許多民眾爭相和韓冰握手、合影,還有攤商請韓冰簽名留念,甚至還有民眾高喊「韓冰我愛你!」熱情到讓韓冰直呼:「有感受到大家的眼神都很熾熱,也感受到大家的期待!」,甚至有民眾說「韓冰魅力比老爸更旺」!對此韓冰謙虛的說「我們是被愛屋及烏,其實大家都愛韓國瑜,我們是沾他的光!」被問到瑞豐夜市哪一家美食最好吃,韓冰回答都吃過,「但是沒有一家讓我印象深刻!」

▲▼韓冰引人潮淹沒瑞豐夜市 女客擠爆「翻白眼」            。(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冰掃街率人潮淹沒瑞豐夜市,一名女客擠爆「怒翻白眼」。(圖/記者王亞志攝)

原本熱鬧的夜市,韓粉人群湧入後,根本走不進這「移動人牆」;從遠處看,這團「人牆」緩緩向前進,很多賣炸物熱湯的攤販,看到人潮擠進來,害怕湯鍋油鍋被打翻,緊張的大叫:「請小心!」,還有逛街民眾被擠進路邊攤販座位上「讓路」,在一旁喃喃自語「好好的夜市擠成這樣,搞什麼啊!」記者直擊,有一群正妹買了烤雞腿在路邊品嚐,韓流人潮突然湧入,其中一名長髮正妹被擠到失去平衡,差點歪腰倒地,手中的烤雞腿也快要被打翻,這名正妹氣到猛翻白眼,面露無奈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