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查11槍!3槍俠身揹5條通緝在逃 警化身清潔工逮槍毒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擔心選舉期間發生槍擊案,在11月開始進行一連串肅槍行動,並在20天內起獲11把手槍,而其中警方在1名身揹5條通緝的嫌犯家中,查獲3把改造槍枝,訊後依照通緝、槍砲罪嫌送辦。

▲▼警方在男子家中查獲3把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男子家中查獲3把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0多歲的鄒姓男子,因毒品、竊盜等罪遭通緝,而身揹5條通的鄒男四處流竄躲藏,警方鎖定鄒嫌1個月前落腳於淡海新市鎮一處豪宅內,隨即前往逮人,並在鄒嫌家中起獲3把改造槍枝以及毒品等證物。

▲▼警方在男子家中查獲3把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訊後將涉案的男子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鄒男生性狡猾,除了遭通緝之外,更懷疑鄒男平時以販毒維生,而鄒男不僅出入相當小心外,更不吝嗇花大錢租豪宅,警方擔心鄒嫌落跑,還特別找人扮演清潔工,鎖定鄒男返家後一舉逮人。

警方擔心因槍擊案影響選情,所以11月開始進行肅槍行動,20天內成效相當卓越,一共查獲8起案件,並起出11把各式槍枝逮捕10人,警方也呼籲,將持續動員積極肅槍及掃黑,以淨化選前治安,確保選舉平和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