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所國小狼師 抱小男生坐大腿親嘴又摸鳥

▲桃園男師是狼師?猥褻小男生遭檢方起訴。(圖/資料照)

▲桃園男師是狼師,多次猥褻小男生遭檢方起訴。(圖/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30歲的鍾姓代理教師,自去年度起擔任學校5年級班導師,多次趁和學生玩耍時手伸進內褲撫摸生殖器、親嘴,半年多陸續染指3名10、11歲男童,直到學生向家長反應才曝光遭提告,經檢方偵結,認定鐘利用教職,趁機對男童摸下體犯嫌明確,依兒少法、對未滿14歲少年為猥褻行為罪起訴他。

檢警調查,鍾男(30歲)為桃園某國小代理教師,自去年9月起到今年2、3月間,利用下課、午休期間,以每週1次頻率在教室內,把其中1名男童抱到自己大腿上,或等對方自已爬上來時玩耍時,把手伸進他內褲力來回撫摸生殖器、大腿猥褻,還會在他來不及防備時,抱起來轉向正面親嘴。

鐘姓教師又將目標對向2名男學生,用同用手法伸手進他內褲摸下體至少3次、5次,後來學生們私下討論被男老師摸生殖器一事,都感覺不太舒服,回家告訴爸爸媽媽後,家長這才驚覺學校竟有猥褻孩童老師,擔心兒子繼續受害立刻向警方報案提告。

警訊時,鍾某僅坦承有讓男學生坐在他腿上,但3名男童指證歷歷,檢方還發現,鍾除了在學校和學生互動,私底下也會透過臉書聊天,足以證明彼此有信賴關係。經檢方偵結,認定鐘利用教職,趁機對男童摸下體犯嫌明確,依兒少法、對未滿14歲少年為猥褻行為罪起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