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與室友吵架...怒開兩槍!慘被反擊「開槍打下體」身亡

▲▼ 槍擊,開槍,子彈,彈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裔男開槍打室友,反被對方開槍打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柔似蜜市(Rosemead)在當地時間14日發生一件槍擊,一名華裔男子中槍身亡,警方調查發現,開槍的是該男子的室友,同樣也是華裔,其中死者生前疑似有服用藥物,衝到室友房間吵架,一氣之下先開槍,另一名男子才會也開槍反擊,最後釀成悲劇。

據瞭解,這名死者來自中國大陸,今年55歲,名為郭揚(Guo Yang,音譯),警方在14日下午6點多趕到案發的房屋,發現郭揚身中數槍,在當晚6點44分宣告死亡,另外旁邊有一名也受到槍傷的51歲男子,立即將該男送醫。警方調查發現,受傷的李男就是開槍的人。

洛杉磯縣法醫處驗屍官尼加楊(Frank Ngayan )提到,初步檢驗後發現,郭揚身中數槍,集中在下半身,造成致命的一槍打在死者下體重要部位,但其他細節仍要等到驗屍報告出爐,才能進一步確認。由於尚未聯繫到死者親屬,警方不便進一步透露其個人信息。

警方提到,李男與郭男同住在一棟房子裡面,但不同房間,是室友關係,兩人都是在20年前從天津到美國,還曾經是好朋友。案發當晚,郭揚疑似有嗑藥,來到李姓男子房中,並質疑對方在監視他,雙方起了衝突,隨後郭揚拔出手槍,朝坐在床上的李男射擊了兩次,都擊中腿部。之後李男為了反擊,找出自己的手槍朝室友開槍,郭中彈後拼命爬出房間,最後倒地不起死亡。

目前兩人所使用武器都已經找到了,受傷的男子也送醫治療,洛杉磯縣凶案組警探曾表示,李男因防衛和自身安全而開槍,屬於正當防衛,可能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全案將交給洛杉磯地檢署檢察官,以決定是否要對槍手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