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北屯造勢/盧秀燕:林佳龍做不到、就讓我來做!

▲盧秀燕:林佳龍做不到、就讓我來做!(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林佳龍做不到、就讓我來做!(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8日舉辦「北北屯聯合造勢晚會」,超過4千鄉親到場支持,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競總主委江啟臣、總幹事顏寬恒等人也到場助講。盧秀燕說,北北屯是她的出身地,她不會叫大家鄉親,而是「家人」。

盧秀燕表示,她當了一屆省議員、六屆立委,她就像媳婦一樣,對這個家庭盡心盡力,光是為台中市爭取的預算,就超過千億。她也細數台74線363億、鐵路高架化370億、捷運綠線超過500億,及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洲際棒球場、北屯圳整治、東山路市129線等大大小小建設預算。

▲盧秀燕:林佳龍做不到、就讓我來做!(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強調,未來5天要請大家拉票、催票!(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強調,這些並非邀功,而是向大家說明,她對建設如數家珍,做過什麼事都很清楚,「證明過去的政績,就是她未來施政的保證」;這些建設都是一個子女對家庭的貢獻,對家庭的愛。

盧秀燕也指出,過去4年,我們給林佳龍機會,給蔡英文機會,但是他們在北北屯卻没有做任何大型建設,捷運未完工、大巨蛋也没譜,「林佳龍做不到、就讓盧秀燕來做」,她不會再讓台中市長錯過名人的演唱會。

盧秀燕最後強調,「從北到南,我們都可能會贏,未來5天,除了拉票、催票、投票外,投票當天還記得一定要去監票,避免奧步!自己家自己顧,自己的空氣、自己的經濟,自己救,因為,咱愛咱自己的家,大家一起攜手同心,重建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