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下雨只能去百貨公司」 陳歐珀承諾室內親子空間

▲▼阿寶教育基金會為求闔家同歡,寓教於樂,17日在陳歐珀溪北總部舉辦親子嘉年華,現場歡笑聲不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陳歐珀重視親子政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政見注重親子議題,並承諾「要為孩子做些事」,由於宜蘭多雨,他希望能增加室內親子活動場所,而非「一下雨只剩百貨公司可以去」。

陳歐珀在政見中提到,「讓孩子生活在一座充滿愛的城市,是我努力要達成的目標。」由於宜蘭經常下雨,室外親子遊憩空間往往會受限,一下雨就只能往百貨公司跑,因此陳歐珀將親子政見作為努力的目標。

陳歐珀承諾,若當選將規劃室內親子兒童活動空間,並增加親子活動,廣邀兒童劇團、說故事等讓親子在同樂時吸收創意與想法,另外也將校園公園內的遊具逐步汰換成共融式遊具。

陳歐珀17日舉辦親子嘉年華,強調將落實多元教育文化活動,讓宜蘭的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下學習,並增強參加公共事務的能力,寓教於樂培養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