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幕僚咳18次打斷採訪 對手陣營送枇杷膏

圖、文/鏡週刊

現任羅東鎮長林姿妙代表國民黨參選宜蘭縣長,一直被指不擅言詞,曾被綠營指控看不懂公文、說話跳針又結巴;近期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參加政見發表會,林姿妙先是一臉納悶,正要開口時,一旁幕僚突然猛咳嗽,她隨即說了謝謝後就被帶開。對此,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陣營送上枇杷膏慰問,林姿妙陣營回應幕僚只是剛好喉嚨不舒服。

日前宜蘭舉辦第一場政見發表會,林姿妙沒有參加,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參加,她才正要開口,一旁幕僚突然狂咳18次,林姿妙隨即說了3次謝謝後就被幕僚帶走。這一幕也讓網友KUSO影片,質疑幕僚難道狂咳嗽是打暗號,就是要她別開口。

陳歐珀競選總部總幹事黃適超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老是叫林姿妙離開的助理,咳得很厲害,我想說如果沒有時間看醫生,總部就送(枇杷膏)過去。報導稱,這位咳嗽幕僚名叫游美蘭,才加入羅東鎮公所擔任專員不到半年,偶爾會到林姿妙競選總部幫忙。林姿妙陣營則回應,只是剛剛好喉嚨不適,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聯想。

其實林姿妙的爭議事件不只一樁,今年3月,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砲轟林姿妙不會看公文,羅東鎮也有里長出面指控林的兒子、女兒會幫林批公文,她開記者會自清,卻在作勢看公文時被媒體拍到歪了90度看公文,站在一旁的兒子上前轉正,她才順利把這份公文簽好。7月羅東鎮公所舉辦「羅東藝穗節」活動主視覺被質疑抄襲,林姿妙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結巴跳針近30秒。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兒女添麻煩】兒公司遭爆違法濫墾 林姿妙陣營回應了
【兒女添麻煩】林姿妙女是藍中央委員 一開口就逗笑蔡正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