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11/17相約龍山體驗空氣城堡 捐發票可免費入場

【廣編特輯】

11/17相約來龍山體驗空氣城堡!捐統一發票即可免費入場(圖/龍山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圖、文/龍山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響應心路基金會照顧弱勢兒童生活及課業輔導,新竹市龍山社區發展協會將於11/17(六)下午3~5時,在龍山社區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辦「空氣城堡親子遊樂園」活動,只要捐統一發票乙張,即可入園遊戲參加闖關挑戰,現場還準備可愛氣球與糖果送給民眾,歡迎社區里民踴躍參加。

龍山社區發展協會常務理事暨龍山里長候選人張文興,除了表示「愛心作公益,健康又快樂」,對於交通打結、就近入學、公園休憩、社區治安等問題是攸關龍山里民生活的關鍵,毅然讓他決定參選里長,希望以最基層的服務,最貼近民意的方式來改變龍山,他具體提出「3大友善環境、4大教育方針、5大交通措施」的政見,期許讓里民切身感受真正的幸福龍山風華再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