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政見會/陳秋境主張廢農地改建地 讓廠商敢來投資

▲▼第18屆宜蘭縣長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結果,籤王1號是林信華、2號林姿妙、3號陳歐珀、4號林錦坤、5號陳秋境。(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宜蘭縣縣長候選人陳秋境。(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電視政見會16日下午登場,5位候選人首次到齊,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陳秋境第3位上台發表政見。他主張廢除農地改為商業用地,引進工業,有羅東的經驗,吸引廠商來宜蘭投資,並將降低北宜公路坡度,讓卡車方便行駛。

陳秋境表示,民進黨執政那麼久,使兩黨爛在一起,所以才要出來選舉,宜蘭不適合從事農業的地方,若是當上縣長會廢除農業,把農地變成商業用地,農地配合建地,把農業變成商業區,讓廠商敢來宜蘭投資,也讓員山鄉變最富有的鄉鎮,同時改善海上漁民被其他國騷擾的問題。

▲▼首場宜縣長電視政見會,5候選人首次到齊較勁,第1輪首先發言的無黨林錦坤是砲轟民進黨的陳歐珀有騙選票之嫌?(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首場宜縣長電視政見會,5候選人到齊發表政見。

陳秋境指出,將農地改完建地是要讓購買房屋的價格下降,年輕人也能買房,否則再過30年人口銳減就玩完了。此外,選上縣長會立即要求公路局把本北宜公路的問題提出來,降低北宜公路的坡度,從大金面山沿著跑馬古道開路銜接,吸引投資商機,要讓員山鄉比台北還富有,甚至能將台北信義區當作宜蘭的後花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