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輔選喉嚨不適吃「這個」 花媽再嗆聲「麥呼國民黨唱秋」

▲陳菊前往小港挺其邁音樂會輔選             。(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菊前往小港挺其邁音樂會輔選 。(圖/記者呂佳賢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輔選陳其邁行程沒有停歇,來到小港挺其邁音樂會時,就在登台要致詞之前,疑似喉嚨不舒服咳嗽幾聲,隨扈立刻從包包拿出一個圓鐵盒,陳菊打開後舀一湯匙服下後,上台演說聲勢十足,大聲呼籲不要再讓國民黨黑金勢力在高雄繼續「唱秋」。

▲陳菊在台上大聲呼籲選支持陳其邁             。(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菊在台上大聲呼籲選支持陳其邁 。(圖/記者呂佳賢攝)

這一場音樂會活動,陳菊提早到場後受到支持民眾的熱烈歡迎,不少民眾搶著跟「花媽」拍照,就連市議員候選人也來拍照,不過花媽子弟兵也是市議員候選人許乃文在跟陳菊拍照時,「不小心」比出大拇指動作,花媽看到這一幕,輕拍了她的手,口中還唸唸,讓許乃文尷尬了笑,跟花媽解釋是小姆指剛好貼在褲子,他是要比「6」,因為許乃文選號是16號,小動作可以看出雙方感情深厚。

▲花媽跟子弟兵市議員候選人許乃文「小互動」,兩人感情深厚             。(圖/地方中心攝)

▲花媽跟子弟兵市議員候選人許乃文「小互動」,可見兩人感情深厚 。(圖/地方中心攝)

就在等待上場前,陳菊先是咳嗽了好幾聲,隨扈看到這個情況,輕聲問陳菊是否要喝水,隨後也從包包拿出了一個銀色圓鐵盒,陳菊接手後熟練地打開圓鐵盒,從鐵盒中拿出小湯匙舀了一下就服用下去後就立即登台,陳菊在台上是火力全開,聲音氣力十足,要支持群眾幫忙搶票讓議會過半以外,還說:「不能讓國民黨那種黑金勢力、保守勢力、反改革勢力繼續在高雄唱秋」,所以拜託支持群眾在「關鍵時刻」力挺陳其邁。

▲陳菊上台演前時有咳嗽,服用喉嚨保養散             。(圖/地方中心攝)

▲陳菊上台演前時有咳嗽,服用喉嚨保養散 。(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