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盒裝公仔!他開盒見2cm魯夫崩潰 網笑翻:cosplay蟻人?

▲網友夾到航海王盒裝公仔,結果實品不到2公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夾到航海王盒裝公仔,結果實品不到2公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夾娃娃機的盒裝公仔價值高,雖然較有挑戰性,仍吸引各路好手嘗試。一名網友日前好不容易夾出一個魯夫的盒裝公仔,沒想到開合一看,裡面空無一物,只有一個指甲大小的迷你公仔,看到這一幕他無奈地說,「我以為我打到空盒」。網友們看到他的遭遇也都非常氣憤,直說這根本是詐騙。

該名網友將他的遭遇分享到臉書「娃娃機夾娃高手交流區」社團,一名邱姓網友看到後,將他的貼文轉發到臉書「爆廢公社」社團。圖中的紙盒比兩個手掌大,外面還有航海王的圖案,看起來內容物應該有20公分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麼大的公仔原po肯定花了一番功夫才夾出來,沒想到他拿回家開盒一看,裡面空無一物,仔細看才發現,紙盒的底部有一個小小塑膠袋,裡面裝著一個比跟指甲差不多大的魯夫公仔,放在五元硬幣旁,還是顯得非常迷你。

網友們看到貼文都非常氣憤,紛紛留言表示,「這根本是詐欺」、「太惡劣了」、「這是詐騙吧」,還有網友開玩笑說,「cosplay蟻人的魯夫」、「很精製阿」、「我很認真的看想說東西在哪裡」、「泡水會變大」、「被哆啦a夢縮小燈變小了」、「因為伸縮自如啊,目前縮小中而已」。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