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髮蠟哥真實身分曝光!經營「車庫帆布店」 要媒體不要追殺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0日到雲林縣西螺鎮造勢時,一名自稱「菜農」的男子在他面前下跪,引得韓國瑜熱淚盈眶。事後,男子遭起底其實是網紅「髮蠟哥」,名叫何將財。43歲的他日前接受專訪表示,自己的真實身分其實是「車庫帆布業者」,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接觸老車司機,同時熟識一些高麗菜農,才出面幫發聲。他還說,明天會到派出所告發李進勇及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誹謗。

▲▼ 直播網紅髮蠟哥公開對陳其邁示愛。(圖/記者翁聖勳攝)

▲ 「髮蠟哥」真實身分其實是車庫帆布業者。(圖/記者翁聖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發現,何將財似乎以多重身分出現在螢幕前。9日韓國瑜在林園掃街,何將財自稱是「老車自救會」;10日又在雲林捧著高麗菜,變成向韓國瑜下跪陳情的菜農。立委王定宇日前也在臉書踢爆何將財在823水災時變成災民嗆總統蔡英文,根本「一人分飾多角再加一角」。

▲▼騙走韓國瑜眼淚?下跪菜農「髮蠟哥」遭起底 曾惹怒台中王陽明。(圖/東森新聞)

▲何將財說自己認識菜農,想為他們發聲才會去下跪。(圖/東森新聞)

髮蠟哥接受《蘋果》專訪時表示,自己單身未婚、沒有黨派,平時其實是在嘉義義竹厚生橋旁經營「車庫帆布店」,因為經常接觸老車司機,自己也有老車,才會一起去參加老車抗議活動;而他剛好又跟高麗菜農很熟,才會幫忙一起去發聲,「要凸顯那些果菜農的心聲」,希望政府多重視農民。另外,自己又喜歡網路直播,才會常在自己的帆布店裡開直播。何將財強調,他曾經公開對蔡英文總統比讚,要民進黨不要追殺他,也拜託媒體不要說他是爭議網紅。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日前在公開場合批何將財是「胖子」,陳其邁也批他「演很大」。對此,髮蠟哥回應說,「不要再批評我們胖子,胖子不是罪,胖子也是人。」並且將對兩人提出誹謗告訴,希望得到對方的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