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2歲兒…生母無感「我媽生5個也死2個」 照顧5個月就出人命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中山區9日晚間發生一名2歲男童餓死悲劇,當時21歲生母報案表示兒子沒了氣息,但警方趕到後卻發現男童全身赤裸、倒臥穢物中死亡,死時瘦到只剩下5公斤。死者母親應訊時供詞反覆,面對兒子死亡情緒非常平靜,還告訴警方自己母親生了5個也死了2個,語出驚人讓警方也傻眼搖頭。

根據了解,男童生母21歲在酒店上班,她9日晚間打電話報警表示,男童倒臥在廁所沒了呼吸心跳,警方抵達後更發現男童倒臥在廁所,幾乎是皮包骨,瘦的只剩5公斤,而且明顯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立刻將生母及同居人蕭姓男友帶回警局偵訊。

▲▼林森北路驚傳2歲男童疑似遭到餓死,生母林女前往警局應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母疑似疏於照顧讓自己的2歲兒子活活餓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儘管生母進了派出所面對員警有問必答,但說詞卻一直反反覆覆,而且對於兒子死了表情漠不關心,一點也沒有剛剛痛失愛子的傷心模樣。男童生母2個月前才透過網路認識蕭男,交往後她就把蕭男接來套房同居,3人就這樣擠在小房間內生活,沒想到男童最後會無辜枉死。

其實男童原本長時間都是跟阿嬤住嘉義,直到今年7月生母才把他帶到台北,但後來生母嫌他吵鬧太煩人,就將他關在廁所且不讓他吃飯;誇張的是男童其實還有一位妹妹,但這位妹妹2017年6月出生71天後就夭折,當時社工就已經積極介入輔導幫助。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社會局表示,當時女嬰死亡後,社工就介入協助,對男童及母親家訪6次、電訪11次、網絡資源連結11次、一般親職教育2次、法律諮詢2次、陪同就醫、其他扶助5次、協助經濟補助申請物資8次以及早療服務1次,直到今年5月18日評估沒問題才結案,不料生母把男童帶上台北後就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