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有車缺另一半!身高160單純男哭:矮胖男找不到? 網神安慰

情侶、男女、高、矮。(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原PO說,雖學生時交過幾任女友,但現在大家都重視外表,尤其女生在意身高。(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身高160公分的男網友抱怨,有房有車但身邊總缺另一半,「都沒人和我交朋友,真的矮胖男都找不到好友嗎?」此文一出後,有人表示,擔任國中老師的女性朋友也想找另一半,要進一步了解請私訊,讓其他人喊「願配對成功」;也有人神安慰原PO,獲得熱烈迴響。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自己不菸、不酒、不走酒店,完全是內心單純的宅宅,「我真是個胖宅男,胖到68公斤,瘦的男生可以救,但(身高)160男生不管多努力都無法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表示,被女生拒絕N次,理由都是「你人很好」、「相信你能找到更好的女生」,心裡OS就是「你才160啦」。他說,雖學生時交過幾任女友,但現在大家都重視外表,尤其女生在意身高。

▼原PO表示,雖努力工作買小小的房子也有車子,但身邊總缺另一半。(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我68公斤,男生聽起來還好,但但但~是我才160公分啦」,原PO感嘆,「哭哭,都沒人和我交朋友,真的矮胖男都找不到好友嗎?雖然我努力工作買了小小的房子,也有車子,但身邊總是缺另一半啦。」他還附上體重、體脂防率、內臟脂肪和BMI數據,體脂和BMI都落在27。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打氣,「跟身高沒關,自己那關自己過,夠幽默啥關都過了」、「我以前有一個學長身高只有150照樣把得到妹」、「覺得撇開金錢,你最重要的要有自己的特色,然後要有自信一點,如果自認不是很帥說話也不要太油」。

有網友說,「口袋夠深,身高體重長相就不會是個問題」;原PO回,「之前月入有11萬也還不是宅宅」,現在存款約有100多萬元。還有人表示,有擔任國中老師的女性朋友「看到你的條件還不錯,如果你有意願想多了解,請與我聯繫。」

其他人則神安慰,「你要這樣想..就是因為沒有交女友,你才有錢買小小的房子跟車子..相信我」、「因為沒有女朋友,你才能擁有房子跟車子,不然你什麼都沒有!了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