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水退就知誰沒穿褲」 林聰賢:韓國瑜很厲害主委給他做

▲▼立法院總質詢,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聰賢說韓國瑜如果很厲害,主委位置就讓給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立院經濟委員會今(12日)審查農委會108年度總預算,會中討論到高麗菜增產時能如何具體幫忙農民,立委孔文吉問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當選後要帶農民到外面搶訂單,是不是農政單位做不夠,林聰賢對此回應,如果韓這麼厲害的話就請他來當農委會主委,自己願意把位置讓給他。

林聰賢面對立委問到高麗菜價格、銷售問題表示,農業生產不是以市場為導向,都是先種了再說,這也是政府要幫忙承擔的部分,各地農會都有不同角色幫忙,共同運銷,大家不要互推,該誰幫忙就幫忙。立委孔文吉接著表示,全國農漁民價格崩,先是有漁民抗議,現在又有農民,而韓國瑜稱當選後要帶農民一起搶訂單,是不是顯示農政單位做的不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片)

▲林聰賢酸如果什麼都向韓國瑜講的都做得到,那韓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就會有所表現。(圖/ETtoday資料照片)

林聰賢對此說這問題問得非常好,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怎麼進口比出口還多,任內高麗菜一般拍賣價最低也到3塊半,孔文吉接著問韓國瑜的做法又會是什麼?林聰賢說,那就請他來當農委會主委,如果韓國瑜這麼厲害,自己願意把位置讓給他。

孔文吉又問,韓國瑜說要幫農民一起搶外銷訂單,做法會是什麼,林聰賢說,如果什麼都向韓國瑜講的都做得到,那韓在任北農總經理時就會有所表現。孔文吉則問林聰賢,是認為韓國瑜在北農時期做的不好?林對此回應自己無法評斷,數據會說話,且這是農糧署主管業務。

孔文吉最後問韓國瑜會什會受歡迎,是因為站在農民立場,林聰賢說,不一定是這樣, 「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潮水就快退了,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