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大安區又1女嬰無呼吸送醫 2天第3起

▲▼北市瑞安街6月大女嬰命危。(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救護人員在救護車上先行急救。(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消防局在10日9點21分獲報,位在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處大樓的8樓,有民眾報案指出,1名6個月大的女嬰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女嬰外觀無傷,趕緊送往馬偕醫院急救,而轄區警方也趕到現場釐清事發原因。

在9日下午時,北市羅斯福路四段就有1名2個月大的女嬰同樣是無外傷無呼吸心跳,送往台大醫院後身亡;晚間9點時許,在中山區林森北路又傳出1名2歲男童,在家裡被活活餓死,光是台北市2天內就發生3件嬰孩死亡案件。

1200更新
警方指出,目前女嬰已經宣告死亡,已將女嬰的父親李姓男子及媽媽帶回偵訊,初步供稱在凌晨時女嬰還是正常的,不過10日早上起床後就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懷疑是趴睡造成窒息死亡,不過詳細原因還有待檢方後續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